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第二天了。。。

今天想起郑老师的一句话。他说:“星期6毕业典礼彩排,我在后台陪司仪,你站在我身边准备要演爸爸带小孩出场,你跟我说很怕。我笑笑说没有什么好怕的。明天的第二次彩排我还是会在后台,但那场戏缺少了爸爸。。这个玩笑真的太大了。可以不要玩吗?”我的眼泪,又再次掉落。明天就是他的葬礼了,当我看见他那冰冷的尸体时,我会怎么样呢?我会崩溃大哭,还是根本没有一滴泪呢?老实说,我还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事实。我今天早上去到学校,我还等着他踏进教室门口,然后给他一个大拥抱。可惜,这一切都是事实。一早到学校,就看见玲美在收白金。就这样,提醒了我,一切都是事实。。。
我们今天再次举行毕业典礼彩排,可是节目换了,换成唱歌。颜莞倩的展次高飞。歌词,非常符合我们的心情。彩排后,我们坐在办公室前,老师们陆续的前来与我们交谈。我们问了个问题:老师们有哭吗?我觉得,我们是白问了。不管再坚强的人,总会有脆弱的一面。我想,心里难过是必定的,哭,是难免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