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最后一面。。。

有人说,下起太阳雨,就代表着有人升天了。。。今天中午,下起了太阳雨。。彬~你上天了吗?今天早上,我们出席你的安息礼,看其你那些照片,回忆起你那些回忆。。。感觉好亲切。。。原来在教会里,你会呈现你最不擅长的舞蹈。。。但是,你还是那么得可爱,那么的惹人喜欢。。。今天在安息礼里,你有听到了吗?听到朋友们为你唱你最喜欢的圣歌了吗?有听到你家人沉重的脚步声吗?你有听见我们的哭泣声吗?虽然哭泣,虽然不舍,但放心吧。。我们会勇敢,坚强起来的。。。当我们围绕着你,看你最后一面时,我都尽我全力,控制自己把眼泪抹干。。因为我知道,我永远都要记得这最后一面。。记得这永远住在我心里的朋友。。。
或许是你累了,所以就停下脚步,看着我们继续往前走吧。。。朋友,放心吧。。我们会坚强的。。但是,请允许我们永远把你住在我们的心里。。。由你陪着我们,渡过生活中的每一天。。。
今天的安息礼里,我们都哭了。。没错,我们是不舍。。但是,我们也希望尼安息。。所以,彬~你也要坚强起来,找一户好人家投胎,我们的情谊,来时再续~

没有评论: